钦诩

无题(。


*好的,我又开始了。


        这是尹宗佑第一次将剑架在徐文祖脖颈间,当徐文祖手掌中展现吃还在渗血的公主的心脏。

        真要说起来,尹宗佑入伍除了家境贫困,悲惨的老妇人每日打着工为了照顾他那智残的哥哥而疲惫不堪。也有他个人原因,他逃跑了,从某日母亲晚回来些他就打好算盘了,宁可流浪也不要在与他那好哥哥在一起了。大概是因为害怕吧,毕竟他产生了「杀了他」这样的想法。

        在他漂泊着同野狗抢饭后的一个月,恰逢国家征兵包吃包住。

        他去了。

        而两个月后,出于某些原因,他被骑士长点名招进去了。要说骑士长,他尹宗佑也不是没见过。当然,是在走丢的时候,不过当时的徐文祖也还不是什么骑士长不过是皇帝的次子。

        上边有个长兄,下边还有个双胞胎弟弟,注定当不成太子。再说生性怪异,不受皇帝待见,也就日夜在宫外游的。打遍远近六条街。然后就被罚到边疆去了,不过也得亏是他去了一年后外族入侵,还是靠徐文祖带头绞杀了外族,回来就当上了十二骑士长。而和他同期的弟弟也成了十二骑士,也正是眼中又不曾见过的那位骑士。

        要说徐文祖的正脸尹宗佑从未见过。

        一来,当时的徐文祖是皇族,哪有说让看就看的,面纱恨不得给眼睛也蒙上。后来当了骑士长更是天天戴头盔。让尹宗佑怀疑是不是徐文祖睡觉时也带着。

        不过尹宗佑当上十二骑士后,倒是经常跟在徐文祖身旁。话说他们十二骑士里倒是有三个女生,年纪较轻的有苏贞花和孙有静。不过苏贞花倒是有个每天跟在他身后的小跟班。虽然孙有静不答应,但其实作为十二骑士的申允浩却也每天跟着孙友静身后。而严福顺也有些中年偏末了。但对徐文祖和双胞胎兄弟很好。出奇的是,对最新入团的尹宗佑也不错。

        尹宗佑入骑士团的第一天,就被徐文祖带着去了他的住宿。一条长廊,他的号是202。

         就住在徐文祖旁边。徐文祖住的203,两个人住的近,也因此每天出门的第一句问好都是对徐文祖说的。每个寝都是单人间,进门右手边是鞋柜里面摆放的鞋的大小尺码正好符合尹宗佑。左手边是独立卫生间,再进去些,靠左边是单人床,右边是书桌,正对着出入房间的门,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比起曾经住的房子。

        骑士团的餐厅在走廊尽头,虽然有人提供服务,但其实更多时候都是有严福顺做的早饭。当然仅对徐文祖、尹宗佑和双胞胎以及她自己。

        尹宗佑很能打,武器也是到手上的东西就能变成利器。这个点经常被徐文祖称赞。

尹宗佑不以为然,会打架有什么用不还是吃不饱。

        骑士团的楼总共也就四层。有一个地下室,不过虽是四层,却在天台也能看到整座城的模样。尹宗佑经常同徐文祖在天台上喝酒,然后看着伊甸城,放松一天中的压抑。余发平凡的喝酒让尹宗佑感到厌倦,当上骑士后的一个月内皇宫那断断续续的传来消息。

        尹宗佑仅知道个大概,具体的他也不清楚。但是那天徐文祖回来的时候受伤了,背上三道已经初步包扎过的伤口仍是触目惊心,但是徐文祖并没有说什么。

        第二天尹宗佑才发觉不对,骑士团少了两个人,一个是洪南福,还有一位是严富顺。

        皇宫那来了报说是洪南福因谋杀皇子而被判处死刑。

        而严福顺,疑似帮凶,虽说没有证据,也是处于死刑。

        不过不太一样的,洪南福并不是由法庭处决的。而是徐文祖亲自提着洪南福的头去见皇帝的,同时还带着一张一纸。纸上写了洪南福如何谋划杀了皇子。

        皇子就是许文组的双胞胎弟弟刘基赫,虽然两人是同父同母,不过还是不同姓。因为生下他俩的那天,他俩的母亲就过世了,难产。

        两人便由不同的奶娘养大便跟了那两人的姓,要说两人最像的,只能说是眼睛特像了。亦或是在战场上两人的配合一直打得很好,不过可惜了。

        上个月刘基赫死了,尸体也是随便找了处烧了。洪南福说也不记得是在哪烧的了。而徐文祖因先斩后奏,被罚三刀。

        至于严福顺,因为是她提供的早饭,所以被怀疑在食物中下毒,不然洪南福一个人是杀不死刘基赫。毕竟是徐文祖打配合的刘基赫啊。除了人单纯了点,武力值还是在线的。

        这些事务也仅有骑士团内部知道。

        最近几天尹宗佑有些郁闷,他貌似得罪了团里的人。他不明白每日都会遇上来自朴炳民和申永浩的冷嘲热讽,

        尹宗佑很想打人。

        但可以说他是团里最没有后台的家伙了。仅是有个智残的哥和一个可怜的老母亲连新进的姜锡允至少还有一群喜欢他的富婆。

        “亲爱的202,最近是发生什么了吗?”徐文祖问他这句话的时候,尹宗佑还有些反应不过来。

        噢,对了,要说这个称呼尹宗佑还是没那么接受的。自打尹宗佑进入骑士团以来,徐文祖在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时候就一直这么叫他。

        “啊,也没什么。”尹宗佑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让他更多在意的是徐文祖看他的眼神。徐文祖的眼里是没有光的,但给尹宗佑的感觉很怪。就像什么正在烧着他,可他说不准,也有可能只是他的错觉。

        “不过团长为什么从之前就一直这样看着我你?”尹宗佑一般不会问什么问题,徐文祖一般也都会很详细地回答,例如上回问宿舍里有什么规则时,徐文祖说了没有。

        嗯,很详细。

        不过徐文祖听完这个问题后愣着了。但尹宗佑看得到对方眼中的热浪直直想将他吞没。等尹宗佑回到自己的房间里面时脸上才有些浅绛色。

         “因为喜欢,”

        徐文祖是这么说的。

未完待续(。果咩!!!*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