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诩

无题

*呜呜呜两位太般配了

小时候的崔允不喜欢上课外班,经常逃课然后躲在房间里打电动。有好几次被哥哥毛泰久发现过,但都没有被斥责过,哥哥只会轻轻地拍两下小允的头说下次记得提前告知他。

哥哥从来不会告诉爸爸崔允逃课在家玩电动的事情,所以崔允从没挨过爸爸的打。

小允一直活得很自在,也自然地在意起小事,后来成了神父。家族产业当然得有人来继承,所以哥哥就挑起了这个担子。

哥哥每天都很忙,一开始被爸爸拖着去各类酒宴,结识各类人,之后又要熟悉业务,总之忙得不可开交。可每次有空的时候,毛泰久都会去教堂那里陪着崔允,崔允走到哪跟到哪,这已经成了两人间的小游戏,只是游戏时长很短就是了。

其实毛泰久也没那么忙,在知道自己对崔允有好感,且这类好感并非源于那该死的兄弟情时,毛泰久经常会在宴席之后通过杀人来平息自己对“性”的欲望。然后回家将自己身上的血腥味清理干净,再开车到教堂陪弟弟玩所谓的“游戏”。

崔允觉得最近哥很奇怪,日程表上没有很多事但也会很晚来教堂。他突然想到哥哥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因此让哥哥不用来教堂接他后自己早早地回了家。回到家的时候哥还没有回来,消息也一直处于未读的状态。

过了一会后房门打开了,毛泰久穿着带有血迹的黑色雨衣走了进来。

兄弟间的平衡被崔允自己打破了。

但是毛泰久没说什么,进了淋浴间后将黑色雨衣扔在了洗面台边上。伴随着崔允弱弱的祷告声,在水池里不断搓洗着还带有血迹的双手。淋浴间的门虚掩着,从镜子里还能看到崔允紧张的样子。就像是第一次逃课之后被毛泰久捉住那样。

用毛巾擦干手上还未干透的水后走到了过于紧张而有些颤抖的小允身边用手轻轻地拍两下小允的头说下次记得提前告知他。但他没有告诉崔允自己看到崔允紧张模样时变得格外兴奋。

小允抬起头和他说已经说过了的样子和小时候一样,虽然害怕但知道哥不会对自己怎样的小允,是他的小允,他毛泰久的崔允。

评论

热度(7)